top of page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-1_edited.jpg

關於知識庫中文教育中心

本中心為幼稚園及小學「中文專科」,由2009年成立至今,旨為本地及國際學校學生建立一個具質素的學習平台,提供中文閱讀理解、寫作及各類普通話課程。知識庫課程涵蓋K1至P6,課程具系統性,緊貼小學課程發展,培養學生的思維能力,循序漸進提高中文水平。

2_edited.jpg

皇牌「中文閱讀及寫作訓練課程 」,更是針對閱讀寫作兩大弱點,重點訓練答題技巧,培養創作意識,讓學生主動投入,體會閱讀及寫作樂趣。

重點式訓練「閱讀」及「寫作」

3_edited.jpg

本中心課堂的師生比例均為1:3,有些更是1:1教授。我們著重每位學生能吸收每堂所學,並跟老師有足夠的互動,真正做到小班教學,保持教學質素。

小班互動教學

4_edited_edited.png

透過清晰的學習目標、完善的教學系統,以及 輕鬆的學習氣氛,學生能建立對中文的興趣,提升自信心,從而在校內中文科取得佳績。

​輕鬆的學習氣氛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