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家長心聲title.png
“.png

陳灝 (7歲) 

我很喜歡到『知識庫』上課,因為老師會以輕鬆的方式教授中文,增加了我對學習中文的興趣。我在這裏學到的答題和寫作技巧十分有用,使我在中文科考試中取得高分,現在我不再害怕閱讀理解和寫作了!

“.png
parent_02.png
曾芯.png

曾芯 (8歲)

曾太表示:「小朋友以往的中文成績欠佳,詞庫少、理解能力不好,中文是她最弱的一科,所以我便讓她到『知識庫』學習中文,希望能鞏固她的中文根基。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,她對中文的興趣明顯提高了。她不但不再抗拒學習中文,還在理解能力方面有顯著的進步,因而增強了她的自信心。現在她除了會多寫中文外,更會主動閱讀中文課外書呢!

“.png
“.png
DSC_0818_s.png

翁以軾 (6歲)

翁太表示:「經過老師悉心的教導,以軾參加各項朗誦比賽都能取得優秀的成績 ,增強了他對日後比賽的信心和決心。在學習方面,無論發音、咬字、抑揚頓挫及表情動作等都有持續性的進步。」

“.png

得獎名單

課程特色icon.png
課程特色icon.png
課程特色icon.png

第六十三屆香港學校朗誦節
幼兒朗誦 - 榮譽等級

GAPSK普通話朗誦比賽

幼稚園組童詩獨誦 - 亞軍

第四屆全港學生公開朗誦比賽
幼兒組K2 - 冠軍

“.png

皇牌中文班

  • Facebook Clean

中環學生(小三)

自從在知識庫學習中文後,便看到小朋友的成績漸見起色,不止家長感恩安排,小朋友自己也很開心。她昨晚跟我說現在喜歡中文科的程度比喜歡英文科更多呢!雖然她在班上的成績可能只是中間位置,但起碼有進步,也更有興趣學習中文了。

坑口學生(小六)

知識庫的作業內容及功課量都很適合,小朋友能循序漸進地學習。老師細心重點教導,讓他明顯在寫作方面有進步,閲讀理解也有改善,能讓小朋友在小學階段打好基礎。

奧運學生(小六及小二)

課程針對學習語文的主要範疇,貼近本地學校的課程。同時會按照學生能力、學校課程及考試範圍等調整學習進度,小組教學的方式關顧學生需要,對學習中文有很大幫助。

屯門學生(小四)

小朋友的中文成績一向略遜,報了一個學期後,中文成績由C變A。課程有趣,而老師也十分認真教學,令學生開始對中文很有興趣及信心。他由認字到詞語,句子到文章一點一點的學起,學習了很多以前不認識的佳詞佳句,小朋友更會主動及認真完成功課,可見知識庫的魅力所在!

小書蟲認字課程

太古學生(K2

小朋友在知識庫學習很開心,而且效果十分好。她認識了很多新詞彙,也懂得運用。學了短短幾個月,已經可以朗讀簡單的繪本故事書了。

坑口學生(K3

兩姊妹原本對中文很抗拒,但自從在知識庫學習中文後,學會了很多字。在街上看見中文字也會嘗試朗讀,對中文的興趣增強了很多,中文也有明顯的進步。

bottom of page